close

有點長的前言:

我從差不多2014的10月開始物色2015手帳
個人寫手帳的習慣是
左頁是拿來畫畫或貼名片、票根等的自由頁
右頁則是寫字的週記(如圖)

(題外話:杯麵好Q喔)

這樣的使用習慣跟市面上大部分週記式手帳剛好相反
花了很多時間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手帳 (´_ゝ`)
一度決心要自製手帳還做了一堆功課
結果發現我在排版這方面完全是個白癡 ( ´•̥̥̥ω•̥̥̥` )
正當心灰意冷考慮著要不要使用全白筆記本時
我 發 現
迪夢奇這個品牌居然有兩款適合的手帳! ヽ(∀゚ )人(゚∀゚)人( ゚∀)ノ
(365好好記年曆Ⅳ v.2 以及 365好好記年曆Ⅴ-v.2)
剛好那時博客來的手帳在特價
二話不說就把 365好好記年曆Ⅳ v.2丟進購物車
12月初收到的當下就立馬拍了照片
結果因為一些拉拉雜雜的事加上自己懶惰 _(:3 」∠ )_
拖了這麼久總算想到要寫開箱文

 

以下開始是正文:

365好好記年曆Ⅳ v.2有藍、桃紅、綠、紫四個顏色
我選擇的是看起來很喜氣的桃紅~

這本手帳的大小是A5
帶出門並不會說特別不方便
不 過

它的厚度可是逼近1.5cm
使用的紙厚度還蠻足的
委婉一點的說法是很有份量
講白了就是很重(如果打算隨身攜帶的話)
所以要帶出門的話還是得三思

 

翻開手帳第一頁長這樣


左邊的摺頁很寬 快要跟封面差不多大了

 

再翻過來有2014跟2015的年曆

 

然後是年度計畫

 

再來是十二頁自填日期跟月份的月記事

 

接著終於是最重要的週記事
日期部分跟月記事同樣是自填式的
右下的深色部分是用來寫週次的
至於左邊的筆記頁有四種款式每週輪替:

方格

五行線

點點

空白

 

一年份的週記事之後有七面的Free Note

 

最後一頁可以寫上個人資料

 

uhplus的書衣對這本手帳來說大小還算可以

 

收到手帳時其實外面是有一層塑膠收縮膜的
我把膠膜上的價格標籤撕下來貼在第一頁
也順便把購買日期寫上

看看那日期就知道我拖了多久 (_艸)

arrow
arrow

    35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