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306_115954[1] 

[前言]

人生第一場LIVE獻給cleanero還有多年來的本命赤飯&ピコ

覺得活了2X年太值得的同時決定來記錄這次的活動

因為想寫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repo會很長很長很長還分好幾篇

不過就算花上幾個月的時間我也會把它生出來的!!

 

[注意事項]

•這裡的內容只有接機及個人的一些活動紀錄 之後會有LIVE還有牽手會跟粉絲見面會的Repo

各種胡言亂語以及迷妹變態發言請注意 不過其實這篇還好因為後面的part1 2 3 更加(ry

•本人本命赤飯以他老婆ピコ 所以對這兩人會有更多腦殘發言不好意思 m(_ _)m

 


 

嗯 其實我原本非常猶豫要不要去接機
去的理由沒什麼好說的
身為選不到課的廢物大學生迷妹不去就太可惜了
至於不去的理由就...
呃我搞錯機場了
以為是台北市那個沒想到在桃園
雖然我家(新北)這邊有直達的客運
不過交通費硬是比前去台北貴了快4倍<<<前一周才在CWT39灑太多錢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之後
最後還是決定豁出去了

 

我到機場的時間比飛機預定抵達時間早了很多
於是在航廈閒逛了一個多小時
直到看到聚集在一起的人群才走過去詢問是不是接機的粉絲們
看到每個人手上滿滿都是禮物或是表演者的代表物
覺得自己超級沒誠意真該去角落面壁思過順便找塊豆腐撞一撞(跪

反正後來就在入境門(文章首圖)出來左轉的地方不斷等等等等等
等到門都快被迷妹們熾熱的眼神燒掉了還等不到FMP05一行人出現
舉著F社準備的FMP05大布條站著等其實沒什麼
但是要能忍受每個走出來的旅客盯著你指指點點指指點點指指點點指指點點
是說有個日本伯伯走過去的時候還用中文跟我們說"加油"也太可愛w

 

在飛機降落的一個多小時後
他們總算出現了!!!!!
雖然每個人都戴著口罩不過還是一眼就被認出來w
大家一起喊了"皆さん、台湾へようこそ"  
然後有準備禮物的人就一擁而上把禮物塞過去
不是我在說那真的超可怕w
cleanero完全是動彈不得的狀態ww
我沒記錯的話第一個從入境門走出來的是赤飯
赤飯老師走超快的 快到我才剛反應過來"啊 是他"
他就如一陣風從我面前飛過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躲開粉絲拒馬

然後就是母鴨帶小鴨競走(???)的時間
表演者們要搭車前往下個目的地於是往航廈外移動
全部人死命跟著表演者走  他們走多快我們就走多快
有個超級天然的機場人員在人群"啪沙"衝過去的前一秒剛好從我們面前橫越
還被他的同事笑說你知道自己剛剛從明星面前走過嗎ww
正當覺得好像少了誰的時候
猛然一回頭才看到ピコ穿得一身黑默默走在隊伍最後面
哇喔所以這是個夫妻雙方希望低調一點於是一個走最前面超高速行進一個走最後假裝隱形人到車上再會合的策略嗎
ピコ一邊走一邊跟大家打招呼
結果走過自動門時還被門的軌道絆了一下
然後就是全場尖叫+大喊ピコかわいいいいい!!
出去之後粉絲們就圍著遊覽車
乖乖看著表演者們上車還有F社的Staff們把行李抬到車上
Clear nero ピコ還有SEKI-ROMA的團員上車後都拿著手機拍外面的粉絲w
可是赤飯沒有。
我也想在他的記憶卡裡佔有一席之地啊己哭修

 

ピコ後來有把從照片傳到Instagram

10570224_394405240742205_785945836_n (1)  

 

很清楚的拍到我了(blush) 

 

車開走之後礙於場地沒辦法追車於是就鳥獸散了

 


 

這之後我去了一趟北車
去光南大創買了些有的沒的回來做卡片還有應援扇
然後愉快地坐上公車要回家~
坐了三四站感覺好像忘了什麼事

接著才想到我忘記去拿票了!!!

覺得對不起好姬友偽奕

 

是說我在大創找到有個架子擺了超多LIVE用的超大扇子跟標語貼紙
忍不住就買了一大堆

大創好朋友

通通都只要39 大創是你我的好朋友   (哪來的slogan

那兩把愛心型扇子原本是都是黃底

我另外用雷射貼紙把他包起來(貼得超不平

想說形狀特別而且閃亮亮的從舞台上應該會比較容易被看到

事後想想其實從台上根本看不到A區嘛哈哈哈哈哈...  

 

到家之後開始各種修羅
像是把雷射貼紙還有黑色底紙黏到扇子上啊 剪要貼在扇子上的字啊 畫要送給所有人的卡片之類的
最後忙到了三點半只有完成赤飯的卡片(其他人pass了對不起
扇子跟偽奕會合之後再繼續弄

part 1 >>> LIVE部分

arrow
arrow

    35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